sexta-feira, 20 de agosto de 2004

Qual a representação interna que fazes imediatamente?

连续考了三天的试,算是有惊无险的以行尸走肉的潇洒姿态渡过了。经过几天的闭门练功,我的囫囵吞枣功力又加深到另一个境界了,有时真的有点佩服自己。要不是屋友们的爱心宵夜,妹妹的贴心芝丝蛋挞,自己的独门咖啡,加上最近霸占了我的播发器Joss Stone的灵魂唱腔,日子一定很难挨。那天,电视播着日本超人气鬼片,咒怨一。屋友们在半看半不看,战战惊惊下,完成了这个不简单的任务。突然间的电流中断更使整间屋子变的有点鬼异,想了想,还是把房门打开比较安全。无无聊聊,讨论起鬼的进化史,一谈不可收拾。结论是以前的鬼比较可爱,相较之下也比较容易对付。应该用几粒蒜米,贴几张八卦和符, 就能搞掂吧。最多不要呼吸,再耍几段少林功夫,骗骗一下,便可逃之奄奄。可是为什么现在戏里的鬼已经进化到百毒不侵,出水能走,入水能游的地步,随随便便一只眼睛,一通电话,一片录音带甚至一句诅咒都能要人命。以前的鬼见光会魂飞魄散,现在的鬼会默默的跟着你,随时都能下手,比歹徒还猖狂。很骗小孩子吧。可是,我们还是会乖乖的坐在电视前,被那些不可爱的鬼吓的不敢冲凉, 不敢照镜子,也不敢坐电梯,而且会搞得你精神紧张加分裂好几天。对于胆子比恐龙还大的我,一点都不夸张。记得朋友知道我的死穴,特地拿了一套鬼片到我家,我就被强制性的乖乖看啦,可是过后他们才知道后悔,因为苦的是他们。他们被我这个夸张胆小者,硬拉着谈天到天亮,还顺到吃个早餐,苦求之下,才肯放人。我想,式了我的一次厉害,他们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吧。不明白小时候看到跳来跳去的搞笑鬼,会被吓的躲在沙发后面,更发梦在梦里和跳跳鬼玩追追。现在想起,还有点想念。咦。。。有没有问题啊,我竟然想念起鬼来,而且还感觉不错呢。呵呵,万万想不到吧,鬼也是我纯纯童年的一部分。再万万想不到,我这个对鬼超敏感的人,会把鬼篇写在我的部落克里。反正都写了,希望阿鬼们保佑我考试顺利啦,应该没有问题吧。。。

Sem comentários: